** SUSAN'S HANDMADE **

There are only 1 item in stock for each design, if you love it, please grab them fast before too late!!!

❤ For order ❤
kindly email me (susanchiah85@gmail.com) or WhastApp/WeChat (012-9833899)

❤ Shopping Policy ❤
Please feel free to read our shop policies before purchase, thank you!!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傻婆交换礼物3 - 13cm弹片口金

傻婆们又完成了一个交换礼物~~
本来两个月的期限,到最后变成了一个月。

这个13cm弹片口金本来是在6月中交换的,
可是因为上次我们临时提早交换护照夹,
害Suey匆匆忙忙的把护照夹赶起来,
所以这次换她也来报仇啦~~
她要求由6月中换到五月中。
幸好,大家都顺顺利利地完成啦~~

这是成品的大合照~~

这是我收到的礼物,
小天使很用心,她拼布给我哦~~喜欢~~
你们看她贴的阿苏,有辫子的哦~~像不像僵尸啊??哈哈~~
她们说抽到我的名字会很压力,不懂她是不是也压力呢??

~前~
~后~
~有辫子的阿苏~

再看看下面,这是我送给小主人的礼物,
第一次做弹片口金,觉得很好玩。
我用包边卷缝的方法,上面夹上马口夹,扣上链条,也贴上她最爱的阿苏~~
希望她会喜欢哦~~

 ~前~
~后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