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SUSAN'S HANDMADE **

There are only 1 item in stock for each design, if you love it, please grab them fast before too late!!!

❤ For order ❤
kindly email me (susanchiah85@gmail.com) or WhastApp/WeChat (012-9833899)

❤ Shopping Policy ❤
Please feel free to read our shop policies before purchase, thank you!!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傻婆交换礼物1 - 托特包

我们这几个Siok Sendiri的姐妹,
想说自己玩玩交换礼物,
希望藉由这个活动来加强自己的手作技巧。。
同时也可以拿到不一样的手作作品。。

我们玩的方法很简单,
就是抽签来决定,
如果有抽到自己的名字,
就在重抽。。。

酱~~酱~~
这是我们第一次交换礼物的成品-拖特包

这是我收到的礼物,
是以Brown Colour为主的。。
因为Susan喜欢Brown,
所以小主人就用这个颜色做给我。。。

这是我做给我的小主人的礼物,
因为那时刚学六角拼布,
所以就把六角拼布用在这里,
这个也是100%手缝的~~
希望我的小主人会喜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